听清风兮夜无眠

evanstan&stucky🌸

桃和包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两个男人🌿

我的名字叫路北🍂

【evanstan】我都不能说想你

一封冷战期寄出的信。
而Sebastian说,你可以。

(一小时极速摸鱼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都不能说想你。

在下雨,Sebastian。外面在下雨。
纽约不常有这样的雨吧?冰冷的、淅淅沥沥的、仿佛永远不会停止的雨。纽约总是热烈的、暖融融的、洋溢着幸福与朝气的。你爱纽约,对吗?你爱这样的纽约,对吗?

你总是……你就像纽约。
你那么温柔,你对所有人都那么好。你身边的人来来去去,他们都赞颂你,他们都深爱着你。你就是冬日里燃烧着柴火的壁炉,圣诞节的时候大家都围着你唱歌,把痛苦的事写在脆弱的、易燃的草稿纸上,丢给你。
不,距离圣诞节还有许多时日。可是下雨了,很冷,我总想起温暖的你。
圣诞节的时候我能见到你吗?圣诞节的时候我可以拥有只属于我的一簇火苗吗?我不贪心,我亲爱的、甜蜜的、被天使亲吻的Sebastian,我不贪心。

或许我是卖火柴的那个小女孩?
我擦亮一支火柴,在那金色的红色的橘色的光芒里看见你。
我看见你的笑容了。你笑起来的时候眼角漾出细细的弯弯的纹路,有人告诉过你它们比酒涡还要醉人吗?
我手中是一簇火苗,而我醉了,我的呢喃里混入了酒精。我燃烧起来,我拼命地燃烧了起来!耶和华见证,我有多么的、多么的爱你……

可外面在下雨。
好冷,我的Sebastian。我被浇熄了。

我听见雨打在树叶上,它们颤抖着窸窸窣窣地躲避着。或许夏天刚刚过去,它们还不能适应这样的冷。我也不能,这样的冷让我咳嗽,让我回忆过去,让我想你。
我都不能说想你。

秋天的时候我们总是没能在一起。
你看,我正坐在窗边听着雨声。我想不起来——我们有很多美好的回忆,可我却遍寻不得哪怕是一个天色幽暗的、沾着冷雨的、染着枫叶红的场景。
亲爱的,我们在忙什么呢?
为什么你总有那么多的工作呢?为什么我总有那么多的工作呢?秋天,美丽的、带着寒意的秋天,我们就应该一起窝在家里,吃妈妈烤的薄煎饼。
你看,夏天的热烈刚刚过去,我被初来乍到的北风拥抱,我变得有些脆弱。我不耻于提起,潮湿和寒冷总让我脆弱。这个时候我们就应该在一起,我们明明应该在一起。

我想你,我想拥抱你,我想亲吻你。
我想从你的脖颈亲吻至你的足尖,我想要在没有暖气的屋子里和你缠绵,我们同床共寝,我们共枕同衾,我从你温柔的触碰中汲取温暖……我这么冷,只有你能给我温暖。
你是火焰,你是普罗米修斯,你是灯火通明的纽约,你是念诵“阿门”的神父。你爱众生,请也爱我。
众生爱你,我最爱你。

可我都不能说想你。

你在哪里呢?你在做什么呢?
有人为你剔去烤鱼中的刺么?有人为你挑选牛排上最嫩的一块肉么?有人为你择去沙拉中的洋葱么?
有人摇晃着红酒杯,为你醒酒么?
有人压低你的鸭舌帽亲吻你的鼻尖,用他的背阻挡相机的闪光么?
外面在下雨,亲爱的。有人为你撑起一把大伞么?

我多想有人照顾你,又多痛恨有别人照顾你。会有吗?会有吗?
我爱你,阿芙洛狄忒从我心上跑过,生出了荆棘丛般的红玫瑰,我摘下它们送与你。我爱你,这丛玫瑰永不枯萎,它们让我受爱情折磨,让我心痛,让我妒忌。
会有吗?如我一般爱你的人。
我向来自信,可是会有吗?如果有,你还会选择我吗?

你要选择我,Sebastian,请不要让我独自面对秋天的冷雨。

雨下的大了,Sebastian。可我都不能说想你。

后天我要去罗马尼亚了。我瞒着所有人,买了去罗马尼亚的机票。我偷偷地去,悄悄地去,不会有任何人知道,除了你。
那里会有回音石吗?我真想听听你小时候的笑声。我会去沙滩上走走,踩着小男孩蹦蹦跶跶留下来的脚印。
罗马尼亚会下雨吗?
罗马尼亚的雨冷吗?
你会觉得冷吗?

天真冷啊,我应该在你身边的,我应该拥抱着你。
我疏于锻炼了,可能不再像一堵让人无法喘息的墙了;但我足够温暖,温暖不了我自己,却一定可以温暖你。

我爱你,我对你第一万零一次宣誓。
我将永远爱你。

可我都不能说想你。
亲爱的,雨那么大,外面那么冷,我都不能说想你。

end

评论(10)
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