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清风兮夜无眠

evanstan&stucky🌸

桃和包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两个男人🌿

我的名字叫路北🍂

一点爆炸之后的小感触

我说真的,evanstan和我想象中的rps生态太不一样了……

我以前以为,rps就是正主主动发糖,粉丝心照不宣地吃;互动的时候光明正大,私下却没什么私交这样子的……毕竟以前其实也接触了一些官方发糖比较多的rps嘛,虽然没有萌上,但是稍微还是有点感触——会不会是没有深入了解才留下这种印象?
嗯也有zqsg磕过rps的亲友跟我说不要太认真,心会碎的。

可我就是觉得evanstan好不一样啊。明面上的交流屈指可数,一点经营cp的样子都没有,私底下却是各种暗潮涌动。奇长无比的时间线被掰碎,每个节点都有“自由心证”的所谓“巧合”,堆在一起就数量惊人。见到过的桃包女孩们大都比较真情实感,都是相信他们“真的有什么”的。
反正我是相信的,我是坚信不疑的。

不记得是个什么理论了,但是我清晰地记得有个说法是如果一个假设可以串起所有的疑点,那么这个假设多半是真的。
我觉得他们就是这样的。
很多事按常理来说就是说不通啊,这么好的关系说是不熟、说是普通朋友根本就没什么可信度的吧?纯粹的好兄弟为什么又会给人“他们的气氛太微妙了”、“他们在避嫌”这种奇怪的感觉?

总之……我就是感慨一下吧。
真的太不可思议了。我入坑晚,算是盾冬“奔现”,刚入坑的时候我还在想磕完老糖估计就要饿很久了,结果实在没想到……

我真心实意祝他们幸福。
永远的。

评论(20)

热度(112)